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元垄•大都会】传奇不息 热销不止

房天下   2017-09-17 19:23

[摘要] 上半年以来,元垄•大都会三度开盘,三度问鼎,成绩斐然。而传奇不息、热销不止,大都会今次四度加推,势必再度问鼎柯桥。

上半年以来,元垄•大都会(咨询电话: 400-890-0000转 838337)三度开盘,三度问鼎,成绩斐然。而传奇不息、热销不止,大都会今次四度加推,势必再度问鼎柯桥。

金秋九月,大都会(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38337)在万众瞩目中又一次倾情加推,此次推出建筑面积约120-160㎡的精筑房源

9月17日上午9点,售楼处已人满为患,前来等待选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期待之色溢于言表。9点30分一到,客户们就迫不及待得进入选房区,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销控板上的房源剩余量骤减,许多客户脸上不禁浮现出焦急之色。同时,客户定房的喜讯也不断传出,选房完毕的客户脸上笑意盎然,一片喜色,对比鲜明。

上午10点15分,销控板上再现一片飘红景象,大都会再次几近售罄,再续热销传奇,问鼎柯桥!火热之势,势不可挡!

元垄•大都会(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38337),17年砥砺前行的本土地产大鳄,不止赋予您一个房子的意义,更是希望能给与您一种生活、一个与自然和谐融入的家园,以老牌房企根植于绍兴的巨匠情怀为柯桥献礼一部珍世之作,成就高端城市住境!

元垄•大都会(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38337),建筑面积约12.5万方,地处金柯桥大道、绸缎路、笛扬路等主干道交通网络中心位置,正居柯桥中纺CBD,荣聚一城繁华,全城,交通十分便利。此外,项目畅享CBD板块生活圈,周边配套林立,比邻万达商圈、蓝天商圈,更汇聚奥体中心、地铁柯桥客运站(规划)、高铁站、会展中心、审批中心等大型市政服务配套,便捷的生活享受,尽显品质生活!

元垄•大都会(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38337)匠心制作,(建筑面积)约120-160㎡都会宽邸,荣耀加推、倾城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