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惊艳全场!IN象狂欢夜嗨爆柯桥 金地•自在天地商业二期示范区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9-19 16:43

[摘要] 9月17日晚,万众瞩目的金地•自在天地IN象狂欢夜暨示范区开放盛典在金地•自在天地现场盛大开启,狂欢之夜点亮夜空,整个柯桥为之侧目。据悉,金地•自在天地旨在通过这一盛会,将最新的商业形态带入柯桥,提前描绘出富于未来感的潮趣生活,领略新形态主题商业的魅力。

9月17日晚,万众瞩目的金地•自在天地(咨询电话: 400-890-0000 622303)IN象狂欢夜暨示范区开放盛典在金地•自在天地现场盛大开启,狂欢之夜点亮夜空,整个柯桥为之侧目。据悉,金地•自在天地旨在通过这一盛会,将的商业形态带入柯桥,提前描绘出富于未来感的潮趣生活,领略新形态主题商业的魅力。

傍晚18:00,以“萌动漫”为主题的金地•自在天地(咨询电话: 400-890-0000 622303)现场早已聚集了众多客户,许多人举家前来希望趁着这次机会,扫清一周的疲惫和烦恼,体验“不一样”的商业空间。

夜幕初降活动启幕,金地集团的领导就金地•自在天地(咨询电话: 400-890-0000 622303)项目作出了简明的推介,让现场嘉宾对商业二期进行深入了解。

致辞中讲到,金地•自在天地(咨询电话: 400-890-0000 622303),汲取国内外先进的商业规划运营经验,打破传统封闭式商业桎梏,借鉴成都太古里、北京三里屯,致力于打造情景体验式商业中心,集环境、主题购物、场所体验、多种业态于一体,满足现代人多方体验需求的综合体商业项目。而当天开放的商业二期示范区,则很好的诠释了金地•自在天地的打造理念,有趣的节目、布景,童话般的街区、小铺,惊艳了所有到场的客户。

活动现场热闹氛围堪比明星演唱会,随处都是人潮涌动,Box灯光舞台、DJ打碟、美酒畅饮,high到爆的电音表演秀,从头到尾不停歇的大型派对,给所有客户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美女DJ燃爆全场氛围

花式调酒表演引来现场阵阵欢呼

持续了两个的示范区开放活动在柯桥人热情的见证下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客户无不尽兴而归,这场狂欢盛会不仅仅让柯桥耳目一新,更是将新型主题商业街区的概念如一股新风带入柯桥,用最鲜活的方式展现给了大众,相信未来的金地•自在天地将会成为区域乃至整个柯桥、绍兴的水岸商业中心,引领又一商圈的崛起。错过了示范区开放盛典的客户也无需遗憾,商业二期示范区已然全面对外开放,欢迎随时前来参观游玩,领略金地•自在天地(咨询电话: 400-890-0000 622303)开放式商业的魅力!

现场除了示范区开放外,我们4#楼公寓正在火热销售中的消息,同样吸引了很多的客户的目光。随着商业二期陆续开放,缤纷生活下楼即享;杭绍城际地铁(规划中)将至,带来生活与价值的双重提速;坂湖及坂湖公园美景尽揽,金地•自在天地(咨询电话: 400-890-0000 622303)IN象公寓,开启生态绿色潮生活时代!

1.开发商:绍兴市金地申兴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2.“金地•自在天地IN象公馆”仅为本项目广告推广名,暂定名为“金地自在城商业二期”;3.本项目销售代理公司为杭州同策同晶房产咨询有限公司;4.售许字(2017)第06032号;5.本资料不作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以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文件所述均为建筑面积;6.金地•自在天地距离规划中的稽山路站约800米,距离规划中的柯华路站约为1km;7.部分楼幢的进门位置有所调整,请按交付为准;8.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7年9月,有效时间60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