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城大镜 那一片湖的春夏秋冬你都体验过了吗

房天下  2017-09-21 15:05

[摘要] 在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如果说无比适宜居住的地方,那就是湖畔。湖以其细腻平静的外表,渊博温婉的精髓,千万年来深深植入人类思想的深层仪式。

在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如果说无比适宜居住的地方,那就是湖畔。湖以其细腻平静的外表,渊博温婉的精髓,千万年来深深植入人类思想的深层仪式。

1

(意向图)

2

(意向图)

在水一方,是都市人的梦中桃源,关于湖,人类有说不清的眷恋,城市湖居,是城市中的人们众所青睐的居住地,一片湖,为城市带来了别样的魅力,湖畔资源令城市土地精髓凝聚。

3

(意向图)

在春天,风和日丽

春天,在阳光姣好的日子里,带着妻子儿女去湖边漫步,顺便来一个户外野餐,孩子们在那边放着风筝嬉笑玩闹,随便一个角度都是美好的风景和家人喜悦的笑容,何必远行千里去觅景,美好的风景就在生活伸手可达的地方。

4

(意向图)

5

(意向图)

在夏天,纳凉遮阴

一整天的高温曝晒,终于太阳下山了,傍晚,带上家人或者邀请上三五个好友,到附近的公园走走,或漫步在幽静的石子路上,或躺在干净的草坪上,或听着舒缓的音乐跑着小步,亦或跟着动感的节奏跳着广场舞...如此惬意的生活,谁不想拥有。

在秋天,秋高气爽

午后,沐浴在浅黄色的阳光之中,漫步于林间小径或草地之上,极目远眺,把秋色装进眼睛里。斜阳,烟岚,远山,秋水,苍鹰,构成一幅绝美的画卷,在花木葱笼的浓浓芳香,在优美静雅的栈道亭台边,和心爱的人,牵手到白头。

6

(意向图)

7

(意向图)

在冬天,冰雪童话

缤纷的雪花,这是属于孩子们的季节,打雪仗、堆雪人、剪窗花,仿佛带你步入了童话世界。看着孩子一个个都因为下雪激动万分,家里已经困不住他们了,纷纷跑到公园里,笑着、跳着、跑着,幸好有这么一片湖景公园,承载孩子天真的童梦世界。

8

(意向图)

湖城大境,找到关于湖的美好向往

你收藏了湖,湖也收藏了你;你欣赏它的清澈、蔚蓝、恬静、壮美;它欣赏你的慢跑、嬉戏、顾盼,想过上推窗瞰湖的生活,可能只是梦想。但在金地自在城,我们为这种梦想,插上了一双现实的翅膀。

9

(意向图)

10

(意向图)

11

(坂湖公园实景图)

12

(坂湖公园实景图)

13

(坂湖公园实景图)

人生得意须尽湖——湖城大境(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80631),金地八年巨著,恢弘湖湾大境。湖城大境优踞湖岸生活,依畔大小坂湖,而只要你愿意,每天都能和坂湖公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余生的春夏秋冬,愿你都能在坂湖找到最适合的风景。

14

VIP:400-890-0000 转 680631

销售展示中心:柯桥群贤路与双亭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柯桥双亭路与泽国路交汇处(坂湖公园旁)

特别提示:

•本宣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协议及合同邀约依据,具有以政府最终审批或法律文件以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内容为准

•文中涉及效果意向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本资料发布内容设计时间为2017年9月21日,有效期90天,敬请留意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