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嗨翻高空,柯桥掀起垂马狂潮 浙宇大厦登楼大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9-21 15:18

[摘要] 9月24日下午,柯桥首届跑楼大赛在中纺CBD浙宇大厦成功落下帷幕。来自绍兴的数百名企业家及市民成功完成了挑战,其中还有专业运动员的参与。通过近500级台阶的攀登,最终征服了这座CBD之眼。

9月24日下午,柯桥首届跑楼大赛在中纺CBD浙宇大厦(咨询电话: 400-890-0000转 845065)成功落下帷幕。来自绍兴的数百名企业家及市民成功完成了挑战,其中还有专业运动员的参与。通过近500级台阶的攀登,最终征服了这座CBD之眼。

何为垂直马拉松?

垂直马拉松,俗称“跑楼大赛”,起源于1978年攀登美国帝国大厦比赛。如今,“垂马”已发展成为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大众健身运动,风行全球,累积已有数百万人参与其中,深受高端运动人士的喜爱。

在国外,垂直马拉松又被称为“运动之王”,每年有超过10万名选手参加“垂马”竞逐,有超过100名专业运动员针对该项比赛开展专项训练,为登顶世界各地的高塔和大楼厉兵秣马。比的不仅是速度,还考验选手的毅力。

因此,“垂马”看似容易,其实是一项很具有挑战性的平民运动。

登高浙宇大厦 拜访新中心

浙宇大厦(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5065),雄踞中纺CBD园区中央位置,滑板公园、三江公园、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环绕,打造公园式生态办公新标杆。方正大气、低调且奢华的建筑立面,110-1280㎡弹性面积,为成长型企业定制的灵动办公空间。

此次跑楼大赛,分为专业组和家庭组,既有18岁的少年,又有58岁的耄耋老人。他们挑战自我,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没有一个人放弃,全都完成了这项大赛。不仅完成了身体上的锻炼,更是心灵上的自我提升。正如一位参赛企业家说的, “你不去试一下,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参加“垂马”,就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豪华奖品步步高 诚意满满

为了此次大赛,主办方浙宇地产特别提供了500分伴手礼。参与大赛获奖的选手分别荣获动感单车、户外露营帐篷、家用引体上下器等实用奖品,同时颁发了证书。让运动在这份喜悦的心情中延续到生活中的每一天。

此外,现场还有抽奖环节,电视机、电冰箱微波炉等丰厚礼品,逐一被抽出,引起了现场一轮又一轮的高潮,也为整个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浙宇大厦,CBD中央•公园写字楼,首开售罄,二期抢筹中!恭迎阁下拨冗前往中纺CBD现场售楼部品鉴!详询 400-890-0000 转 8450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