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消息!苏宁以24.06亿元拿下镜湖8号地块!

房天下  2017-09-25 17:44

[摘要] 原定于9月14日上午拍卖的镜湖八号地块,由于竞拍人数不足三人,改挂牌出让了!这消息一出,在绍兴房产界掀起了轩然大波。然而今天,这块地终于尘埃落定,找到了“婆家”。苏宁置业有限公司以24.06亿的成交价拿走镜湖8号地块。

还记得下面这么公告吗?

1

原定于9月14日上午拍卖的镜湖八号地块,由于竞拍人数不足三人,改挂牌出让了!这消息一出,在绍兴房产界掀起了轩然大波。然而今天,这块地终于尘埃落定,找到了“婆家”。苏宁置业有限公司以24.06亿的成交价拿走镜湖8号地块。

2

3

该地块被分为了A、B、C三个区块,土地性质各有不同。

A区块面积为6157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容积率为2.3~2.5;

B区块面积为3260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容积率为3.3~3.5;

C区块面积为10578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与旅馆用地,其中居住用地可兼容商业、商务用地,居住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旅馆用地及商业商务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容积率为1.3~1.5。

总的来看,在这块土地上融合了商业、商旅和居住三种业态,属于较为典型的CBD项目用地,对于镜湖区域而言,堪称地标性的地块,也是为国内房地产开发巨头“量身定制”的舞台,因为也只有这些巨头才有同时开发三种业态的能力。

打造镜湖商圈,这块地有“梦想”

三块地合计建筑面积约42.6738万平方米,底价24亿元, 终以24.06亿成交,折合楼面价5624元/平方米,考虑到三种业态融合的开发形态,实际上给了开发商很大的“操作空间”。

从各项约定条件可以看出,打造一个属于镜湖的商圈,才是这块地的“梦想”。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镜湖区域的土地出让中住宅用地开发速度相对较快,新的小区不断建设,入住率也稳步提升,但与之配套的商业项目进展速度较为缓慢,当地尚未形成有足够号召力的“商圈”,而部分底商项目仅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因此不少镜湖的业主仍然习惯于开车到老城区消费。

而如今,有实力的开发商以合适的价格拿到这地,对今后的规划、招商、运营都会产生正面作用,而商圈的价值溢出效应又能反哺镜湖区域的住宅地产价值

标签:苏宁镜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