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出让公告】柯桥区再推两块纯住宅用地

房天下  2017-09-28 11:00

[摘要]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据城乡规划,经绍兴市柯桥区人民 批准,绍兴市国土资源局柯桥区分局决定委托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 以挂牌方式出让柯岩KQ-185-3地块、柯岩K-02B地块、平水镇原平水电缆厂C地块等三(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据城乡规划,经绍兴市柯桥区人民 批准,绍兴市国土资源局柯桥区分局决定委托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 以挂牌方式出让柯岩KQ-185-3地块、柯岩K-02B地块、平水镇原平水电缆厂C地块等三(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柯岩KQ-185-3地块地下室建筑面积控制在38000㎡以内,仅作为地下停车、人防等配套使用,该部分面积不计入容积率。该项目属整体产权,产权不得分割销售。

◆柯岩K-02B地块地下室建筑面积≤50000㎡以内,仅作为地下停车、人防、机房(设备房)等配套使用,该部分面积不计入容积率。该地块实施绿色建筑和建筑产业现代化(装配式建筑住宅装修等)相关内容和要求,具体按行业主管部门要求执行。

◆平水镇原平水电缆厂C地块地下室建筑面积控制在1500平方米以内,仅作为地下停车、人防等配套使用;若与原平水电缆厂住商A、B地块为同一建设单位统一开发时,地块间的建筑退让距离结合整体设计,可相应减少,有关配套设施指标和主要规划技术指标允许统筹平衡。

◆在签订《成交确认书》后,土地竞得者须与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柯桥区平水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签订项目工程开竣工履约协议,并缴纳保证金,保证金按不低于出让金总额5%的比例缴纳( 2000万元)。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不设底价。竞买人在报名前可向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柯桥区平水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土地开发程度,各地块的详细规划要求以《规划设计条件书》为准,竞买人在报名前可向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规划所、平水新城规划所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条件的有关情况。

二、竞买人资格条件:

柯岩KQ-185-3地块的竞买人资格条件为:与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达成 意向的企业或其关联企业。

柯岩K-02B地块的竞买人资格条件为:在柯桥区内 运营10亿元以上重大旅游休闲项目的企业或企业联合体。

平水镇原平水电缆厂C地块的竞买人资格条件为:对推动柯桥区企业重组、转型升级作出较大贡献的区内外企业。

如竞买人不是注册在本区的开发公司的,须于竞得后60天内在绍兴市柯桥区内注册设立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开发公司,独立从事受让地块的开发建设。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土地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7年10月13日至2017年10月25日(工作日),到柯桥华齐路1066号绍兴市柯桥区公共服务大楼公共资源交易 土地产权交易处(516室)获取土地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17年10月18日至2017年10月25日(工作日),到柯桥华齐路1066号绍兴市柯桥区公共服务大楼公共资源交易 土地产权交易处(516室)提交书面申请。申请及交纳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5日下午4时。

经审查,具备申请条件的,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 即时确认其竞买资格,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 三楼一号交易大厅内。挂牌时间为:2017年10月18日上午8时30分至2017年10月27日下午4时(工作日)。

七、其他事项:

(一)土地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竞买人申请竞买时需提交的有效证件、材料及保证金

1、竞买申请书;

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竞买报价单;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5、委托报名的持授权委托书、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6、竞买保证金交纳凭证(请使用即时支付的银行汇票);

7、独立申请的还应持《独立竞买承诺书》等有关材料(详见《竞买须知》);

8、联合申请的还应持《联合竞买协议书》等有关材料(详见《竞买须知》);

9、地块竞买承诺书;

10、柯岩KQ-185-3地块的竞买人须提供与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达成 意向的有关材料;

11、柯岩K-02B地块的竞买人须提供在柯桥区内 运营10亿元以上重大旅游休闲项目的证明材料;

12、平水镇原平水电缆厂C地块的竞买人须提供对推动柯桥区企业重组、转型升级作出较大贡献的区内外企业证明材料;

13、其它有关材料。

八、保证金

上述地块的竞买人须在2017年10月25日下午4时前报名,同时必须交纳竞买保证金(以入银行账户为准)。如竞买人成交后无违约情形的,按规定签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竞买保证金抵作土地出让价款。其他竞买人的保证金在竞买活动结束2个工作日后退还(不计息),如有违约情形的,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合同签订后,受让人有违约情形的,定金不予返还,并按合同规定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九、土地出让价款支付时限:

柯岩KQ-185-3地块、柯岩K-02B地块的竞得人均须在成交后30天内支付出让价款的50%(含成交价的20%作为履约合同的定金),竞买保证金抵充土地出让金,余款在成交后6个月内付清。

平水镇原平水电缆厂C地块的竞得人须在成交后30天内全额缴清出让价款(含成交价的20%作为履约合同的定金),竞买保证金抵充土地出让金

出让成交后,出让人与竞得人当场签订《成交确认书》、10个工作日之内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详见《竞买须知》)。

竞得人不按期足额支付土地出让金的,出让人将对竞得人按日加收违约金额1%。的违约金;对竞得人不当场签订《成交确认书》、10个工作日之内不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或无故拖欠土地出让金等严重违约的,出让人可取消竞得资格,竞买保证金定金)不予退还;若出让人另行出让该幅地块成交价低于本次成交价的,竞得人还须按实际差额支付赔偿金

十、土地利用现状等其他相关事宜详见《竞买须知》;出让地块情况如有变动,另行告知。

绍兴市国土资源局柯桥区分局

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

2017年9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