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地湖城大境】人的一生,总要有一次湖居生活

房天下   2017-09-29 13:24

[摘要] 一个城市的湖是一个城市的眼睛。一个城市的眼睛可以看到一个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湖的宁静与从容,能够使人心境宽阔,淡泊澄澈,湖居更是很多人追求完美生活的方式。

一个城市的湖是一个城市的眼睛。一个城市的眼睛可以看到一个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湖的宁静与从容,能够使人心境宽阔,淡泊澄澈,湖居更是很多人追求完美生活的方式。

智者乐水,财富阶层的偏爱

湖居的魅力究竟有多大?从全球著名财富人群的共同选择中可见一斑。从美国的华盛顿湖到日内瓦湖,从英国的昆布兰湖、意大利科莫湖到新西兰的格拉斯米尔湖,临湖建筑向来象征着文豪诗人的诞生之地,临湖而居是一种高尚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艺术的境界。

华盛顿情调,源于著名的华盛顿湖,清幽的华盛顿湖位于西雅图,湖的另一畔是美丽的华盛顿校园。华盛顿湖区像是自然赋予的恩赐,世界名流在此汇聚,像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财富领袖比尔·盖茨被华盛顿湖深深地吸引,并曾居住于此。

大自然的馈赠,追梦人的远方

美景与格调总是成功者的徽章,华盛顿湖如是,坂湖亦是。推开窗,广阔湖景尽收眼底,望远处飞鸟点湖面,波光粼粼,近处黄叶纷飞,堆积成一条黄金之路。清风徐徐,神清气爽,好生惬意。

当清晨缕阳光穿越晨雾,拥着水的涟漪,呼吸着自然赐予的清新空气,生活的喜悦,由此展开;与家人,与恋人朋友,旁观这美仑的景色,感受安静宁和的自然馈赠,生活繁琐,悄然离去……或者这才是生活的本意。

功成名就者,临湖而居,寻觅自然与文明的奥秘。在城市的湖畔,回归家庭与生活,追寻另一种幸福。

湖城大境,实力演绎湖畔理想人居

房子只是一个容器,而生活就是容器里面的明珠!遵循着这一理念,金地湖城大境应运而生,它就像那颗无价的明珠。在这里,焦点不仅是建筑,还是满满的“生活”。在金地湖城大境生活,临湖而居,你的生活永远充满浪漫和诗性的情调。

金地湖城大境,优踞大美坂湖之畔,依水而居,以其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满足了人们对居住环境的所有幻想。在湖畔,漫步、品酒,消磨慢时光、呼吸鲜氧......岁月很长,时光很美。

·本宣传作品为摄影爱好者,参与由柯桥日报主办的金地杯“城市绿心大美坂湖”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仅作为作品展示,特此说明。

·本资料所发布内容设计时间为2017年9月27日,有效期90天,敬请留意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