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因爱相伴,“金盾·元垄”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房天下  2017-10-01 07:00

[摘要]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武警、消防官兵以及辅警的工作性质特殊,风险较大,同时肩负着更大的社会责任。为了传递关爱,抚慰警心,振奋士气,激励斗志,浙江元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了“金盾·元垄”慈善基金。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武警、消防官兵以及辅警的工作性质特殊,风险较大,同时肩负着更大的社会责任。为了传递关爱,抚慰警心,振奋士气,激励斗志,浙江元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了“金盾·元垄”慈善基金。

1

“金盾·元垄”慈善基金由浙江元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金根先生所发起,同时代表元垄集团捐赠人民币300万元作为初始资金设立,向社会宣告参与公益之决心!

2

慈善基金的成立仪式上,有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武警柯桥中队、柯桥区消防大队、元垄集团等单位代表共同出席。柯桥区政协常务副主席、慈善总会会长马芳妹,柯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国海,柯桥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朱嘉,柯桥区副区长马亦忠,柯桥街道办事处主任高波等领导、元垄集团董事长章金根与出席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温暖的时刻!

3

“金盾·元垄”慈善基金所筹款项及运营所得定向用于柯桥区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消防官兵,辅警的爱警惠警,以及其父母、配偶、子女的爱警护家等慈善项目。

4

“金盾·元垄”慈善基金通过“慈善柯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5

此次慈善基金的发起设立,是元垄集团与绍兴共度18周年后又一次公益之行,社会责任早已成为集团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陪伴绍兴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元垄集团通过向特殊教育机构捐赠校服,为柯桥区环卫处捐赠环卫车等公益行为,向社会展示了来自元垄的正能量,也有效地在集团内部发扬与践行“责任与担当”精神,集团致力于通过打造优质的建筑、提供卓越的服务来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回馈社会。

6

让爱洋溢在这座城市中,让绍兴人的生活更加温暖!

在国庆节及中秋节来临之际,元垄集团向广大绍兴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在未来日子里,与您相互陪伴,走过更漫长的岁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