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招商蛇口&阳光城•檀院两大展厅惊艳亮相,全城争睹

房天下  2017-10-01 19:23

[摘要] 从今年5月阳光城&招商蛇口布局绍兴、进入柯桥 地段的时候开始,满城都在流传关于这块土地的话题和对未来居住的憧憬。

从今年5月阳光城&招商蛇口布局绍兴、进入柯桥 地段的时候开始,满城都在流传关于这块土地的话题和对未来居住的憧憬。而在全城关注的热度之下,却一直保持着只见其声未见其“城”的神秘状态。10月1日,檀院(咨询电话: 400-890-0000转 845269)两大展厅——柯桥万达和越城银泰,终于在万众瞩目下惊艳绽放,当日许多客户早早就来到现场,只为先睹风采。适逢国庆长假,本就迎来人潮高峰的商场,因为檀院变得更加热闹。

檀院(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5269)展厅以中式院墙和门厅为主体外形,给绍兴人展示了中国院子风貌。来宾在欣赏现代美学带来的视觉冲击同时,也被阳光城和招商蛇口的企业实力与匠心精神打动,同时表明了两大品牌开发商深耕绍兴和打造城市顶豪的决心。

项目位于柯岩大道与高尔夫路交叉口,国家AAAA级柯岩风景区,拥揽鉴湖旁 后一块 宅地,既有天赋优渥的自然环境,又接轨 坐享繁华,当之无愧为绍兴 成熟的 别墅居住区。

檀院(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5269)精心打造合院与叠墅两种产品,既感通天地又意蕴自如,尽显高门大户的奢阔情怀。作为绍兴的 新中式合院产品,传承了四合院的城市里坊,创新江南宅院的曲院幽径,将传统街巷情趣与院落居住情怀完美融合,营造出极具东方境界的现代院墅。

合围式的建筑形态,构筑庭院体系和私人领域,奢享天人合一的生活大境;

风华庭院栖居,院落藏纳天地四季,墅造有天有地有意境的理想人居;

高附加值空间,雍容匹配大人物对生活空间的要求,创造更多美好空间场景;

私人空间明亮开阔,阅揽自然风光,匠筑江南大族的尊荣生活......

于此,檀院(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5269)将圆满绍兴人寄情传统的理想院墅。

据悉,檀院(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5269)将于11月中旬开放销售展示 和样板间,年内正式开盘,敬请期待。

此外,接下来的两天,檀院(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5269)还将邀请专业糖画师和捏面人师傅,现场手工精制栩栩如生的糖画和面人,同市民一起雅赏民俗欢度假期。在中国院子品味中式文化,佳节美景,两相辉映。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敬请留意 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 、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只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具体的交付细节以 部门批准的实施方案和双方合同约定为准。开发商享有对本资料予以解释和修改的权利。制作时间:2017年10月,有效期:1个月。

标签:檀院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