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金地湖城大境“城市绿心•大美坂湖”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10-08 20:49

一个城市的湖是一个城市的眼睛,可以看到这个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坂湖,就是镶嵌在柯桥大地上的闪亮瑰宝,它们同进步,共繁华。坐落在坂湖畔的金地湖城大境,以一线湖景为代言,组织的金地杯“城市绿心•大美坂湖”摄影大赛于今日圆满落幕。经过近一个月的对“湖小姐的前生今世”的了解、参赛选手拍摄和5天的激烈投票,终于在今天迎来了瞩目期待的颁奖。

金地湖城大境

(金地湖城大境“城市绿心•大美坂湖”摄影大赛颁奖现场座无虚席)

金地湖城大境

(金地湖城大境入口签到处围得水泄不通)

金地湖城大境

(提供精美茶歇)

10月8日下午三时整,金地杯“城市绿心•大美坂湖”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盛大启幕。柯桥日报副总编刘钊林上台致词,并对在场嘉宾致以热忱的欢迎和感谢。随后,“湖小姐”钱丹琪上台讲述坂湖的前生今世、未来发展与她们之间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金地湖城大境销售经理徐岩为在场每一位嘉宾介绍了她们近期即将推出的五期新品——金地湖城大境。

金地湖城大境

(柯桥日报副总编刘钊林上台致词)

金地湖城大境

(“湖小姐”钱丹琪上台演讲)

当然,当天的重头戏就是摄影颁奖,主办方共选出16组获奖作品,其中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均获得由金地湖城大境提供的丰厚奖品。

金地湖城大境

(三等奖颁奖)

金地湖城大境

(二等奖颁奖) 

金地湖城大境

(一等奖颁奖)

置身现场仿佛是进入了一个摄影展,一幅幅坂湖美景跃然眼前,那水、那天、那树、那倒影都是自然的馈赠。据悉,此次活动受到了绍兴范围内的广大响应,仅名参赛者的作品就获得了将近6500人次的投票支持,人气可见一斑。

金地湖城大境金地湖城大境

(现场摄影作品展览)

以爱之名,让真情流转。当天颁奖典礼意义的一个环节便是拍卖环节。主办方将部分获奖摄影作品装裱展示,进行现场义拍,每幅作品仅1元起,且最终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柯桥区慈善总会,用于帮助贫困儿童。

金地湖城大境

(现场拍卖火热进行中)

金地湖城大境

(拍卖作品激烈叫价中)

每一幅作品,不论拍卖价格多少,承载着的都是大家的仁爱之心,都将为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带去爱的甘露,都是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暖暖的援手。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景美人美心更美,金地湖城大境摄影颁奖典礼在大家此起彼伏的竞拍声中圆满落幕。

湖城大境,实力演绎湖畔理想人居

金地湖城大境,优踞大美坂湖之畔,依水而居,以其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满足了人们对居住环境的所有幻想。项目位于泽国路以北,双亭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14万方,规划9栋高层,为金地8年收官之作。户型图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金地湖城大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