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绍兴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绍兴市政单位搬迁和建设,真相揭秘

绍兴特价房 2018-03-09 16:16:52

绍兴市政单位的搬迁和建设计划一直备受关注。绍兴大剧院、客运中心、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项目的搬迁消息频传,但具体情况令人困惑。经过调查和联系相关部门,我们揭示了这些项目的最新动态。绍兴大剧院将搬到镜湖新区,客运中心尚未确定搬迁地点,人民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的搬迁计划尚未确定。至于绍兴大学的建设进展和新梅山小学、青甸湖小学的情况,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绍兴市政单位的搬迁和建设仍有待进一步观察。

绍兴市政单位的搬迁和建设计划一直备受关注。绍兴大剧院、客运中心、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项目的搬迁消息频传,但具体情况令人困惑。

绍兴大剧院的搬迁计划已确定。根据中国绍兴政府门户网站去年11月发布的公示,新绍兴大剧院将落户镜湖新区,具体位置在江西路以北,解放大道以东,位于行政中心西侧。

至于客运中心的搬迁,目前尚未确定搬迁地点。绍兴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客运中心确有搬迁计划,但具体原地重建还是搬迁新址尚未确定,相关部门尚未下发文件通知。

人民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的搬迁计划也尚未确定。虽然绍兴市人民医院的“内部消息”称医院将迁建,但直到2月份为止,都还没有相关文件或通知下发。联系相关部门后,我们得知绍兴市人民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的搬迁计划尚未确定。

至于绍兴大学的建设进展,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经过联系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我们了解到绍兴大学的工作尚未开始。

在新梅山小学和青甸湖小学的情况方面,新梅山小学的选址已经确定,具体地址在大江沿东至锦帆路南至后墅路西邻洋江西路北。青甸湖小学已经竣工,具体位置在西郊路南绍大线东信达银都对面。

绍兴市政单位的搬迁和建设仍有待进一步观察,其中部分项目的具体情况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我们将继续关注并持续报道绍兴市政单位的动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