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接轨杭州 好房 带你熟悉金地自在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2-09 17:08
综合评分

金地·自在城营造的磅礴无比的城市边界和丰富多彩的休闲生活场景,是绍兴面向国际的独特标志,将成为柯桥、乃至整个绍兴区域内具国际化和生活气息的社区,成为绍兴的商业名片与城市客厅。

优点

1、项目的开发商金地集团乃 房地产企业。

2、内部精心规划10大梦幻功能区,打造全绍兴 迪斯尼主题亲子社区。

3、紧挨50万㎡大坂湖、38.76公顷坂湖公园。

4、地处城 ,交通方便。

缺点
价格

高性价比

金地四期芳草地——绍兴 迪斯尼主题亲子社区。四期高层19#楼主力在售,均价7500-7800元/㎡ 这个价位在柯桥属于中间水平,项目在配套,小区环境及开发商品质几块素质综合来说,小区性价比 高。

金地自在城湖城大境
配套

配套完善

在项目配套上,历经6年成长,金地自在城150万方大城日趋醇熟。目前,一期、二期、三期已经正式交付,近万人入住,各项生活配套 便利。坂湖公园开放,家门口的坂湖十景陆续展现;14万方自在天地商业街,步行享受餐饮、逛街与购物;16年全程卓越 ,出家门,进校门;绍兴仅有的滨湖健身会所,高标准配置独立泳池和水上皮划艇,品味名流生活;出门杭绍城际 ,国际大都会繁华瞬间可至。 芳草地,超越 想象。

金地自在城湖城大境
金地自在城湖城大境
金地自在城湖城大境
金地自在城湖城大境
地段交通

地理位置独好

金地自在城得天独厚的地理 ,项目处于大小坂湖地块,坂湖公园近在尺咫。离柯桥老城区、 商业区、轻纺 仅约2公里,离蓝天市心广场、沃尔玛仅10,所谓“离尘不离城”。同时,周边类似 老校区、 新校区、柯桥 等名校云集,浓郁的人文气息不由让人怡情悦性,心若止水。

金地自在城湖城大境
小区品质

人车分流

项目南面紧靠金地自在城三期,西面 金地自在城二期、五期。项目的正大门位于泽国路上(16#、7#楼之间),整个园区贴心地采用了人车分流设计,拥有停车便利、降低噪音、保证业主通行安全等 。在车位配比上更是达到1:1,共1420个车位,充分满足了业主的停车需求。

金地自在城湖城大境

儿童乐园

值得一提的是,园区建筑密度只有16%,留出来的空间将被用于模仿打造迪斯尼乐园般的社区儿童乐园,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特点,为3岁以下、3-6岁、6岁以上儿童分别设计专属的活动区,以步行尺度为半径,以金地的百米法则为核心,布局10大功能区,使孩子不用走出社区,就可以参与诸如哈利波特魔法学院、迪斯尼乐园的活动场景与设施,引导参与真实 活动,与同龄小朋友友好交往,创造开放、安全、轻松、自由与健康的亲子社区

金地自在城湖城大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老***气  2020-09-06 18:52: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格***米  2020-08-23 13:56: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7  2020-08-09 17:46: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