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正镜湖,我 ” 佳源广场的口号是吹的吗?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15:34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佳源广场“正镜湖,我 ”的口号,是吹的吗?佳源广场新 、奥体 、科技文化 等,配套设施完善。加上,作为 1、2号线的枢纽站,公共交通出行便捷,等未来 与杭州相连,你可以早上乘 去杭州西湖逛一圈,再回家吃一顿晚餐了。饭后,也可以一家人去湿地公园散个步。周末也可以约三五个好友在家门口的商场逛shopping,美好的生活从佳源广场开启。

优点

1、解放大道上的 地段, 1、2号线枢纽站。
2、镜湖湿地就在身边,尽享原生态绿色生活。
3、15万平方体验式商业 ,出揽繁华,入享宁静。

缺点

因为是期房,预计19年交付不太适合着急入住的购房者。

价格5.00分/5分

佳源广场三期住宅尚未开盘,价格暂未确定,按照镜湖新区现在的均价,应该在12000-13000每平左右。以佳源广场的地理区位 和发展 ,性价比是相当高的。再来说说佳源广场的写字楼,也是一大亮点,50-100㎡的小面积办公楼,也是不多见的,可以灵活组合。设立公共会议 、公共就餐 、健身休闲 、公共会客 和全布景屋顶花园,让办公生活显得盎然生机。关键是折后均价29万起,着实令人心动。

佳源悦城
配套4.50分/5分

“正镜湖,我 ”的口号,可不是吹的。佳源广场新 、奥体 、科技文化 等,配套设施完善。加上,作为 1、2号线的枢纽站,公共交通出行便捷,等未来 与杭州相连,你可以早上乘 去杭州西湖逛一圈,再回家吃一顿晚餐了。饭后,也可以一家人去湿地公园散个步。周末也可以约三五个好友在家门口的商场逛shopping,美好的生活从佳源广场开启。

佳源悦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佳源作为中国地产40强,打造的佳源广场产品品质看得到。沿河设置慢跑道,小区布置直饮水,小区内实现门禁、梯控、电子信报箱一卡通,智能化的小区,提高了生活的档次。佳源物业也是 度很高的,“品质点亮生活”,为美好生活做好后勤保障。

佳源悦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先说大家都很关注的 ,佳源广场很 ,是1、2号线的 枢纽站,这很难得。除了双 ,目前公交车能到的已有7辆。离绍兴北站、高速绍兴出口都 ,自驾也方便。总而言之一句话,交通问题都不是问题。

佳源悦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希***成  2021-05-23 20:00: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君  2021-04-27 10:41: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绍***8  2021-04-14 12:09: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