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渔化府、滨江稽山翡翠园,哪个楼盘更适合你?

2017-02-16 09:58作者:房天下

[摘要]渔化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是现在时下大热的两个盘,渔化府以地理位置取胜,翡翠园以人居环境吸引眼球,追求地段还是追求生活品质,究竟哪个楼盘更适合你呢?

基本信息PK

渔化府位于越城区市中心,小区规划为多层。小学,初中学区分别为鲁迅小学、一中初中部,是市区范围内不可多得的好房。周围交通便捷,出门即是购物生活天堂,闹中取静,生活工作两相宜。

滨江·稽山翡翠园项目位于绍大线以东、外环河以南,五洋桥附近, 涵盖别墅、叠墅、排屋、公寓、酒店式公寓等物业,小区环境优美,绿地面积高,自带上千方会所,为业主提供了健身房,桑拿房等高品质享受空间,尤其是室内室外双泳池设计,足不出户即可锻炼身体。

详细信息PK

价格对比

渔化府规划为11幢4-5层的多层,建筑面积约52㎡-91㎡,容积率为1.57,建筑密度35.2%,新品房源预计2月26日抢拍。项目预计今年上半年交付。

滨江·稽山翡翠园四期6层花园电梯洋房,户型面积118-146㎡不等,认筹存5000抵20000进行中,预计2月底首开。三期106-136㎡景观小高层在售,均价8500元/㎡。五期排屋少量现房在售,均价350-400万/套。四期、五期预计2018年中旬交房。

户型对比

渔化府户型布局合理,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户型对比

滨江·稽山翡翠园户型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

周边配套对比

渔化府位于绍兴主城区中心,周边配套丰富,交通便利,触手可及的都市繁华,并且配有优质学区,投资自住两相宜。

周边配套对比
周边配套对比

滨江·稽山翡翠园周边配套较少,不过小区内部环境优美,绿地面积高,自带上千方休闲养生会所,为业主提供了健身房,桑拿房等高品质享受空间,尤其是室内室外双泳池设计,足不出户即可锻炼身体。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渔化府:位于绍兴市中心,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双学区投资自住两相宜。

优势对比

滨江·稽山翡翠园:小区内部环境优美,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追求。

劣势对比

渔化府:价格较高,房源较少,需要抢拍购买。

滨江·稽山翡翠园:位于绍兴西南,地位相对较偏,不过自己开车问题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