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西板块市场不断暖化 御亭山和翡翠园大PK

2017-04-06 14:40作者:房天下

[摘要]绍兴(越城区)三月份的房产成交量定格在2095套,这个数字在绍兴房地产市场创造了记录,轰轰烈烈的城中村改造让更多拆迁户手握货币进入市场,市场正处于暖化。城西和袍江一直都是绍兴房地产市场价格比较低的区域,是不错的选择。

基本信息PK

绍兴城西楼盘林立,其中也不乏有各种楼盘供购房者选择,位于同一块区域的御亭山和滨江·稽山翡翠园也经常被拿来做比较,这两个楼盘各有优劣势,御亭山坐落在越城区山阴路板块二环以内,道路交通阔达顺畅,生活便捷,附近有银泰城商业;滨江·稽山翡翠园自带上千方会所,为业主提供了健身房,桑拿房,游泳池等高品质享受空间,足不出户即可锻炼身体。

详细信息PK

价格对比

御亭山200-330㎡利恩和墅开盘在售,总价245万/套起,排屋样板间已开放。88-135㎡墅区准现房,首付12.6万起。项目预计2017年6月交付。

价格对比

滨江·稽山翡翠园四期翠园约200㎡稀缺排屋少量房源在售,面积约为123-146㎡;6层花园电梯洋房,户型面积约120-140㎡;独栋别墅,面积约300㎡。五期沁园228㎡城市排屋。

户型对比

御亭山小高层和排屋,全明户型,南北通透,空间使用率较高。A户型面积89㎡,紧凑实用。B户型面积108㎡,灵动空间。C户型面积133㎡,精巧设计。排屋,立体园林,法式别墅。

户型对比

滨江·稽山翡翠园户型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

周边配套对比

御亭山配套较好周边有大龙市场、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客运西站、绍兴家得宝购物中心凌江店商业配套,距离银泰商圈较近。周边高校林立资源丰富。所处板块内河湖众多,青甸湖水域辽阔,一直延伸至柯南新区,水乡特色浓厚。通过杭甬古运河、鉴湖江两岸水利工程建设,开辟了公园绿地,形成了滨江景观带。

周边配套对比

滨江·稽山翡翠园周边配套较少,不过小区内部环境优美,绿地面积高,自带上千方休闲养生会所,为业主提供了健身房,桑拿房等高品质享受空间,尤其是室内室外双泳池设计,足不出户即可锻炼身体。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御亭山:位于二环以内,全人车分流,天津奥的斯双开门电梯,独享入户空间;创新引进“新风置换系统”,专为人居健康而来。

滨江·稽山翡翠园:小区内部环境优美,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追求。

劣势对比

御亭山:周边交通网丰富,在上下班时间容易堵车

滨江·稽山翡翠园:位于绍兴西南,在二环以外,地位相对较偏,不过自己开车问题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