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袍江大热盘倾情推荐 华秦·铂湾、永成天御湾你看好谁?

2017-04-20 16:3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当绍兴城市重心加速北移,两湖板块便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展开在人们面前。两湖新区规划总面积7.3平方公里,作为绍兴市近期高起点、高标准投入的重点规划建设区域之一,未来的“两湖”区域将利用‘两湖’自然景观,创造环境生态、人文荟萃、宜居乐业的高品质生活休闲居住地,以“十里荷香、百顷风潭、城湖共生、都市水岸”为特色,打造科研创意区、总部商务区、休闲居住区的城市新区。

好房推荐

华秦·铂湾位于袍江CBD区域,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紧邻大润发商圈、柯灵幼儿园、天一农贸市场、越州中学等基础配套设施,近期将会开盘,面积波段90-133㎡。小区低密度,高利用率,人性化人车分流布局,抬高式四季中央景观带别致之中尽显品质。

1.项目位于袍江CBD,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2.小区采用人车分流,既方便车辆行驶又助于人行安全。

3.项目规划合理,正北正南朝向,东低西高以达到佳采光。

缺点

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2019年交付。属于期房,不适合想要即买即住的人群,不过期房楼层选择余地比较大。

华秦·铂湾楼栋布局合理,采用正南正北、东低西高的建筑排布以达到佳采光。

90㎡雅致户型全明采光,3开间朝南,可打造全能3房,餐客一体,南北通风,主卧配有内卫,让生活更加轻松便利的同时呵护主人隐私。

123㎡轩敞户型四房两卫,卫生间干湿分离,通风采光,隔绝湿气,卧室书房均有飘窗设计,平添生活浪漫与悠闲,满足一家五口的生活需要。

133㎡奢阔户型,雍容大四房设计,宽敞明亮,餐客连厅,南接超大阳台,清风暖阳入室,畅享好时光。

天御湾是永成天御系产品在袍江的首发力作,在两湖核心树立品质居住新典范。以“十里荷香、百顷风潭、城湖共生、都市水岸”为特色,打造科研创意区、总部商务区、休闲居住区的城市新区。

优点

1、绍兴知名开发商,值得信赖;

2、全方位配套 ,便捷生活优享;

3、价位优势,价格“好呗”;

4、教育资源齐全。

缺点

位置稍微有点偏,在袍江新区,也有人会介意空气质量问题。

天御湾户型选择多。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公摊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综述

华秦·铂湾位于袍江CBD位置,距离大润发,天一菜市场几分钟步行,生活居住非常便利;天御湾位于两湖区域,周边环境优美,价格适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