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袍江新区性价比楼盘大公开

2017-08-31 14:5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袍江以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吸引着不少投资客户,袍江新区距镜湖新区仅一路之隔,随着工业的外迁,两湖流域的发展,袍江新区的空气正在日益改善,越来越宜居。

好房推荐

华秦铂湾预计8月底加推新房源

华秦铂湾位于原袍江新区昌明街1号地块,东至昌明街,南至育贤路,西至宜必思酒店,北至南星横江,项目规划12幢多层、小高层和高层,户型面积68-133㎡。现主力在售6#楼,主力户型127㎡,均价10000/㎡左右,预计8月加推新房源。售楼处位于袍江昌明街与育贤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处。

华秦铂湾预计8月底加推新房源

锦江半岛171&225㎡现房在售

锦江半岛位于袍江新区袍中路百盛街口(袍江公安分局对面),现房销售中。项目二期127-135㎡房源;171㎡和225㎡跃层房源,均价约10000元/㎡,具体一房一价。

金广·海棠府现房在售

金广·海棠府项目位于越城区绍兴孙端孙皇公路与又新路交叉口。项目由2栋17层商住用房,7栋18层高层商品房组成。面积92-140㎡,均价约7000元/㎡。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

金广·海棠府现房在售

综述

以上楼盘均是目前热销楼盘,购房者可以多多考虑选择自己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