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定制坂湖都会生活 元垄·尚都会115㎡户型点评

来源:房天下 2018-03-05 15:13
综合评分3.76分/5分

元垄·尚都会,位于太平路与泽国路交叉口,优踞坂湖商圈。项目采用错落式布置,以中心轴线形成收放有致、层层递进的空间。项目以都市建筑的高标准打造,将内部环境与建筑融为一体,形成小区主入口、中心景观、入户景观、住宅大堂等多层次的空间布局,让住户充分体验洗净外部都市浮华,回归生活宁静的居家感。

优点

1、优踞柯桥坂湖区,自然环境优越;
2、由本土品牌房企元垄开发,楼盘品质靠谱;
3、附近地铁在建中,交通方便快捷;
4、周边已形成较为成熟的商业圈,居住方便。

缺点

1、项目是期房,不适宜着急入住的购房
2、地理位置好,价格可能较高。

价格2.67分/5分

详情咨询售楼处

尚都会小区
楼栋户型4.80分/5分

亮点一:三间朝南,全明户型,尽享阳光优宠

元垄·尚都会建筑面积约115㎡户型,南北通透,空气能自然回流。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方正,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阔绰客厅加配豪华宽景阳台,风景优美。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三间朝南,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

尚都会小区

亮点二:U型厨房,餐厨一体,便于就餐清洁

U型厨房设计,充分利用空间,扩大操作面积,配膳、烹饪、清洗各有作为。餐厨相邻,功能便捷,灵活多变,美味即刻享受。同时厨房北向开窗,宽敞明亮,易于通风,为食物保鲜提供了保障,既能在尽情挥洒自己烹饪技巧的同时,又能随时享受屋外阵阵微风。

尚都会小区

亮点三:一梯一户,独立玄关,独享私密空间

一梯一户,独享私密空间,大大的增加了客户在居住性上的私密性和舒适性,避免邻里间吵嚷嘈杂;独立玄关,可根据个人需要放置鞋柜、杂物收纳空间、儿童玩具收纳柜等等,北向与U型厨房相连,南向与客厅超大景观阳台想通,使空间更加通透、明亮。在餐厅与客厅之间,更多的是舒适与亲切,使一家人其乐融融。

尚都会小区

亮点四:主卧套间,合理设计,坐拥便利起居

此户型在设计过程中细致地考虑到了业主日后生活的舒适度,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兼顾私密性与实用性与一体,卫生间干湿分离,可以提高安全性,不会因水花四溅地板积水而滑倒。配备的宽敞大衣柜,相当于一个小的储物室,储存空间完整。使得衣服陈列秩序井然,存取方便,有充裕的活动地方,保持居室整洁。

尚都会小区

亮点五:北向空间高效利用,全明卫生间干湿分离

北向多处可变空间,原设备平台、阳台等可以按家居布置图改变成卧室或书房,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在私享的静谧空间里,学习工作的专属之地。 也可按个人需求设置成娱乐室、影音房或者健身房等,空间弹性多变,私享独立空间。另外卫生间还设有窗户,很多主卧里面的卫生间因没有窗户而存有异味的情况,这个明卫的设计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弊端。

尚都会小区
地段交通4.67分/5分

元垄·尚都会地处大小坂湖核心板块,周边拥有山阴路、群贤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拥有便利的道路出行环境,周边配套也越来越成熟。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地铁时代”后,周边势必会聚集一系列餐饮、购物、休闲等商业业态,并且随着商业体量的增大,将逐步形成特色的商业圈。与杭州接轨后,又能更多的接受杭州大都市圈的辐射,地铁的威力不容小觑。

品牌馆地址:育才路468号(原翰林府售楼处)

项目地址:柯桥区太平路与泽国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51566

尚都会小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讯  2022-01-30 20:22: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小***房  2021-12-10 10:52: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珍***9  2021-11-27 11:50: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