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赞成香林全盘收官开盘劲销 再创楼市销售传奇

——最具人气中央楼王140\景观大宅170 开盘2小时劲销7成

房天下  2013-10-28 13:44

[摘要] 最具柯桥人气的中央楼王140方、中棠大宅170方,又再一次发出耀眼而夺目的光彩与荣誉,共216席房源,开盘2小时便劲销7成。作为赞成·香林收官柯桥的最后一次开盘,如此热销的场面,亦再次证明赞成香林在柯桥的美誉度与客户信赖度,这已是赞成香林第15次开盘,也是第15次的热销了!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柯桥人气的中央楼王140方、中棠大宅170方,又再一次发出耀眼而夺目的光彩与荣誉,共216席房源,开盘2便劲销7成。作为赞成·香林收官柯桥的最后一次开盘,如此热销的场面,亦再次证明赞成香林在柯桥的美誉度与客户信赖度,这已是赞成香林第15次开盘,也是第15次的热销了!如此让人难以置信的楼盘销售传奇,为香林从此将淡出柯桥楼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开盘后,赞成香林仅余的少量稀缺140方、170方,将是入驻柯北中心人气楼盘的最后入场券!

“像赞成这样有能力掌控天时、地利、人和的开发商,其资源占有力决定其市场占有率。”有市场人士一语道破赞成热销柯桥楼市的秘诀之一,“而赞成·香林在这一点上,显然做到了赞成在柯桥数年来的。”

33万方浓郁ArtDeco经典建筑风情的大社区,位于柯北繁华中心的地段,周边万达商业广场、世纪华联、华润万家、沃尔玛、瓜渚湖公园、绍兴县中心医院等繁华围绕,成就了赞成香林美好的未来生活图景。裕民幼儿园、县中心幼儿园、轻纺城小学、轻纺城高级中学、鲁迅中学、鲁迅外国语学校等名校紧紧环绕。如此天成的优质教育资源环伺,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环境优美、诗意静谧,交通便捷、生活便利、学府环绕、书香门庭,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为渴望美好居住的购房者提供了的选择。

而赞成香林优雅悦目、精工细致的外表之下,更积蓄着赞成房产21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历时四年的精工匠心,极具欧式风情的园林景观、精细铺就的园林散步道、奢华非毛坯的入户门厅及邻里公共区域,赋予居者幸福美好的人居体验。

尤其是已交付的一期项目目前已实景呈现,优美的景观环境、邻里空间,让每一位到访的客户都赞许有加、心动不已!

“当合适的区域和优质的产品发生重叠时,其结果必然是倍数超出常态的市场人气。它意味着的,是业主们对香林品质远超期望值的满意与认可!”业内人士如是说。

 》》》》》》延伸阅读

赞成香林完美户型收官 封疆钜作领衔柯桥

赞成香林领衔柯桥完美收官 地段价格户型齐备

封疆钜作领衔柯桥 赞成香林户型收官8000元/平起

赞成香林认筹已破200组 最后珍藏机遇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