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虞区:凝聚各方力量 推进"四个上虞"建设

上虞日报  2014-02-28 10:31

[摘要] 昨天,区委书记孙云耀来到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和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中共、特邀人士界联组,分别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孙云耀强调,要牢牢把握我区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优势、生态资源优势和发展空间优势正在进一步凸显的重要机遇,凝聚各方力量,咬定目标、创新举措。

昨天,区委书记孙云耀来到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和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中共、特邀人士界联组,分别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孙云耀强调,要牢牢把握我区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优势、生态资源优势和发展空间优势正在进一步凸显的重要机遇,凝聚各方力量,咬定目标、创新举措,以改革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定不移推进“四个上虞”建设,共同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区政协主席卢一勤,区人大副主任徐光华,副区长王永表参加审议和讨论。

代表和委员们在审议讨论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深刻,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可行,措施扎实有力,是一个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报告。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就推进“五水共治”、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城乡统筹、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生态文明、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云耀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一记录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大家高昂的参政议政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他说,《政府工作报告》符合上虞发展实际,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是今年全区政府工作的指导性文件。我们要根据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云耀指出,当前,上虞整体发展态势良好,围绕“四个上虞”建设的总体要求,我们要致力于推动改革,坚持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抓好经济体制改革,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争取省产业金融综合配套改革试点;要致力于加快转型升级,围绕“强工兴商优农”,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要致力于提升统筹水平,大力推进五大区块开发建设,加快推进城乡规划、公交、供水、卫生、商贸流通“五个一体化”,深入抓好中心镇培育等五项重点工程建设;要致力于保障改善民生,抓好民生实事、文化建设、“五水共治”、控违拆违和社会治理等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

孙云耀希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局大局中定位,在改革发展上着力,在改善民生上献策,参政议政,群策群力,为推进“四个上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马年房价冰火两重天:杭州突降 广州飙升

杭州有楼盘降价 对绍兴楼市影响究竟几何?

楼市价格调查:一线依然高烧 二线冷热不均

楼市局部降价引发市场激荡 专家称是市场分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