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上半年绍兴楼市年中分析总结

房天下  2011-07-12 08:04

[摘要] 2011年上半年绍兴楼市不温不火。自2011年1月以来,央行几度上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以及4月8日绍兴市政府出台市区房地产调控政策即“限购令”,提高了外地人购房的门槛。这些政策调控对绍兴楼市产生了一定影响。

阳明华都

阳明华都[业主论坛][户型图]位于绍兴市城南汽车南站以南,东至东光路,西临鲁迅中学,南依名人广场,北临镜湖路。总占地面积近25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最近荣获“中国人居环境楼盘”称号。幸福总价:低总价、低容积率,让你实现居家梦想的同时,享受难以抵挡的楼盘高性价比。

动态:阳明华都现平层177方左右,均价12500元/平,空中跃层240方左右,300多万一套,具体一房一价,排屋主力户型面积为350平米,现只有少量尾房在售,均价17000元/平米,一次性付款可享98折,按揭99折,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点击查看更多 阳明华都详情

周边楼盘:南岸花城稽山一品 彩虹名家

房天下提供的阳明华都售楼电话:0575-88370101/85351210/88098222

楼市变相降价 85折成7月折扣

30万可以买什么样的房子 小户型置业推荐

绍兴城区开发主力地块 城东黄金楼盘集锦

房价适度下降大势所趋 7月降价楼盘一览

房天下数据中心热线:0575-85200960 如有楼盘资料提供,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打造绍兴、最全、最权威的楼市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