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地产高速增长结束 2012年目标800亿

新华房产  2012-01-17 16:19

[摘要] 1月16日,恒大地产在香港召开了2012年的销售目标发布会,公布其2012年的销售目标是800亿元。

800亿目标

面对2011年各种数据的大幅攀升,恒大地产将2012年销售目标定是800亿元有些出人意料。

对此,恒大地产主席许家印也正式表示,这是因为恒大的高速增长期已经结束了,现在进入稳定增长期。而且恒大今年的销售目标比去年还是提升了14%多,这个升幅是恒大考虑之中的速度。

许家印续指,当前国内房地产局势和大的经济环境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因此指标是要合理和科学的。但许家印也强调:“计划归计划,恒大公布的计划肯定是要超额完成的,到底超多少就拭目以待。”

对于今年内地房地产市场形势,许家印相信国家调控政策不会放松,而影响下半年楼市的重要因素仍然是宏观经济。

“首季房地产仍是低谷,第二季将逐渐回升,下半年会有所好转。”他指出,这是指成交量将会回升,楼价方面,预期下半年二、三线城市房价仍相对稳定,一线城市则表现疲弱,甚至有可能下跌。

在发布会上,许家印再次表示对今年房地产形势的判断并未改变,认为2011年其实已是最差的环境了,而2012年将和2011年保持同样差的情况。

许家印还多次提及“现金为王”,基于对未来一段时间内房地产行业的保守判断,许家印表示,把钱留在手上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为了保持充足的流动资金,许家印甚至表示,恒大今年原则上是不增加土地储备,但不排除会为个别项目发展第二期而略有增减。

他强调,恒大的土储今年可能不会出现增长,甚至可能出现负增长。

恒大地产总裁夏海钧也同时表示,在调控之下,今年对于很多大企业来说也是并购或进行项目合作的好时机,恒大也不排除并购部分项目或与其他企业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