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毗邻环城河 均价7800元/㎡ 观澜豪庭领跑绍兴楼市

房天下  2012-06-12 12:05

[摘要] 随着刚性需求的不断释放,5月份,市区楼市成交量创新高,其中主城区成交606套。而在主城区众多楼盘中,以满足刚性需要的观澜豪庭楼盘首次亮相,在成交量上一骑绝尘。笔者了解到,该楼盘自5月13日开盘至今,推出的202套房源中有成交160多套,去化率超过8成。

随着刚性需求的不断释放,5月份,市区楼市成交量创新高,其中主城区成交606套。而在主城区众多楼盘中,以满足刚性需要的观澜豪庭楼盘首次亮相,在成交量上一骑绝尘。笔者了解到,该楼盘自5月13日开盘至今,推出的202套房源中有成交160多套,去化率超过8成。

现象:200多人通宵排队领号选房

开盘再次火爆去化率超8成

自2011年初楼市调控政策以来,像国内其他大中城市一样,绍兴楼市迎来冷清场面,以前彻夜排队购房的场面没了,各大楼盘的成交数据羞于启齿。

然而,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市区解放路上,排起了一条“人龙”,细细数数竟超过200人,他们中有不少是20多岁的年轻人,还有挺着大肚子的孕妇。

走近一问,得知有些人甚至在头一天就赶来排队了,他们已熬过了一个通宵。尽管如此,现场井然有序,许多人用手机向亲朋好友“现场直播”排队盛况。

这些人排队只有一个目的:希望能领到一个靠前的楼盘房源选房号码。其实,想领走一个选房号码并不仅仅是排队,还得交纳两万元购房意向金。在当天,竟然领走了180多个选房号码。

这个楼盘名叫——观澜豪庭。按号码顺序依次选房,是该楼盘开盘之前的一次营销活动。5月13日,观澜豪庭如期开盘,此次共提出了202套房源,现场再次迎来火爆场面。截至目前共成交160余套,去化率超过8成。

从通宵排队领号选房到开盘热销,观澜豪庭楼盘能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如此景象自楼市调控政策以来,在绍兴楼市中乃首次出现。“观澜豪庭的魅力打动了广大购房者,而魅力的核心就是实惠。”许多购房者如是说。

“实惠。”在楼市调控政策不动摇的背景下,这是所有购房者把家安在观澜豪庭的真实感受。在价格、地段、配套等方方面面,观澜豪庭到底有怎样的实惠?记者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营。

实惠一:

房源户型从86—126㎡不等

完全符合刚性需求购房群体

26岁的小张的购房故事,在观澜豪庭中的诸多业主中颇有代表性。从业主们的年龄看,像小张这样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居多,他们对房产的消费需求以及购买力,完全是刚性需求。

小张的父母都是工薪阶层,收入并不高,积蓄也不多。如今,小张已有了女朋友,准备婚房是其父母当心的事情。可主城区房价偏高,想买套新房,连首付款也凑不齐。如果选择到袍江买房,距离太远,出行一定需要汽车;再说住到袍江,离父母或者丈母娘家太远,生活上无法照应。

面对种种因素,两年多来,小张始终没有出手,而是希望借此次楼市调控的契机,能卖到符合自己要求的新房,因此成了楼市中“观望群体”的一员。如今观澜豪庭楼盘的开盘,小张终于如愿以偿。他支付了18万元首付,便购买了一套房子。

据了解,观澜豪庭楼盘此次推出的房源,有86—126㎡,而主力户型则是114㎡,所有户型完全满足刚性购房群体的需求,尤其符合年轻人选择婚房之需。

业内人士说,这些年来,主城区,拿地成本扶摇直上,这也促使许多房产商渐渐放弃刚性市场,而转向高端楼盘项目,如今观澜豪庭楼盘以满足纯刚性需求亮相,在主城区的房源类型中稀缺性显而易见,也势必会受到购房者的热捧。

拓展阅读>>

开盘当日劲销百余套 观澜豪庭何以逆市飘红?

观澜豪庭18万圆您城市梦 开盘当天劲销100套

观澜豪庭产品推介说明会 现场高朋满座人头攒动

彻夜排队只为好房 观澜豪庭诚意金火热缴纳中

观澜豪庭诚意金火热交纳 排号选房点亮小长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