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被爆"甲醛超标""全装修房"如何保证安全?

今日早报  2012-02-22 09:34

[摘要] 近年来,我国商品房全装修的比重越来越大。购房者所付的购房费用中,有相当一部分是装修款。开发商能否用好这笔装修款?谁来为“全装修房”居住安全把关?

 

安全疑云笼罩,万科加紧调查

一石激起千层浪。16日下午,万科发布声明称,已启动紧急调查程序,将对相关问题严肃追查,要求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就相关质疑进行说明。

万科表示,“在确认调查结果前,公司暂停采购安信品牌地板;对已采购尚未进行安装施工安信地板,先行全部封存;我公司专业部门已开始制定复检相关质量指标,包括对已安装地板进行复检的方案,并邀请质检机构协助检测”,此外“也将对相关采购管理工作进行内部调查”。

万科究竟有多少住宅使用安信地板?记者18日致电上海万科行政总监许青川。对方随后传来份官方声明称,公司已整理完毕与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之间所有的实木复合地板采购合同,包括尚未执行完毕的合同,除了展示区使用的采购合同外,其他相关合同清单包括万科在北京、佛山、上海等16个城市的29个项目。

万科18日声明中表示,“对采购过的所有批次安信品牌实木复合地板,展开全面复检工作,包括已安装所有批次安信地板,均纳入复检范围。部分城市本地无相关质检机构,已向异地质检机构申请送检,大部分批次已确定质检机构,其中部分批次开始送检。”

“检验结果报告一经取得,公司将在时间向客户及公众披露”。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18日在微博上表示:“之前使用产品情况全面向公众披露,直至事件完全解决。一旦发现产品问题,万科将承担全部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

万科一向以全装修房引领行业发展,没想到这次在全装修房上遇到了麻烦。”一位房地产业人士对记者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